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07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圓滿落幕

【記者楊宜樺報導】經過兩天馬不停蹄地切磋比「乒」,107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14日圓滿落幕,此次賽事不僅高手雲集,不少公務單位也組隊參加,包括民政處處長許啟川、副處長陳泰銘、消防局局長葉天恭及衛生局副局長樓亞洲等局處首長,均利用公餘時間領隊參賽,讓平時忙於公務的同仁們放鬆心情舒展身心,團體組賽事最後由澎湖縣政府技高一籌,擊敗消防局奪得機關組冠軍。
首度設立的個人單打賽-長青組,共計7位參賽者,
為鼓勵65歲以上長者走出戶外加入桌球運動,彼此切磋球技,聯誼互動,首長盃首度於個人單打賽中設立長青組,共吸引7位長者參賽,最後由葉永和奪得冠軍,退休老師陳文鏲獲亞軍。
競爭激烈的社男甲組,由許嘉元擊退張致珩封王;社會乙組部分,因本次比賽未辦理學生組單打賽,部分學生球員轉而報名社會乙組參賽,由馬公國中吳承邦、鄭瑋峻分獲冠、亞軍,成人選手僅葉長青獲得季軍,其餘名次均由學生選手囊獲。社會女子組則由桌壇長青樹洪逸綺擊退首次參賽的澎科大大一新生林憶芳封后。
107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各組成績如下:
─團體賽
機關組:冠軍:澎湖縣政府、亞軍:澎湖縣政府消防局
社會組:冠軍:飛龍租車A、亞軍:澎湖藝術村玄武岩、季軍:澎湖藝術村風茹草
國中男生組:冠軍:西嶼國中A、亞軍:文光國中
國中女生組:冠軍:西嶼國中A、西嶼國中B
國小男生組:冠軍:馬公國小、亞軍:隘門國小
國小女生組:冠軍:隘門國小、亞軍:內垵國小、季軍:五德國小
─個人單打賽
長青組:冠軍:葉永和、亞軍:陳文鏲、季軍:趙源發
社會男子甲組:冠軍:許嘉元、亞軍:張致珩、季軍:陳宗泰
社會男子乙組:冠軍:吳承邦、亞軍:鄭瑋峻、季軍:葉長青
社會女子組:冠軍:洪逸綺、亞軍:林憶芳、季軍:楊秀花


△機關組得獎隊伍與裁判長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