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07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 好手切磋競技

【記者楊宜樺報導】107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13日上午8時30分於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開打,為期2天賽程共計230名喜愛桌球運動選手參賽。縣長陳光復親臨會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期許選手們相互切磋球技,培養健康體魄。
開幕式包括議員胡松榮、教育處長葉子超、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桌球委員會主委陳瑞興都到場參與,一同為選手加油打氣。
陳縣長表示,本次參賽隊伍共計有團體賽26隊,個人賽57組,共計參加人數約230人,希望大家藉由首長盃切磋球技、享受打球的樂趣。培養運動的愛好,增強個人體能,朝更健康的生活邁進。
桌委會陳主委勉勵參賽選手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參與競賽,交流球技,增進球友之間的情誼。
本次比賽分團體賽、個人單打賽。團體賽26支隊伍,計有機關組2隊、社會組10隊、國中男生組4隊;國中女生組2隊;國小男生組3隊;國小女生組5隊,參加選手實力都十分堅強,賽事精采可期,歡迎愛好桌球人士踴躍前往觀賽,為選手加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