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0/19陳大松的愛在湖西演唱會

【記者黃瓊蕙報導】縣長參選人陳大松繼7號於澎湖演藝廳舉辦「秋意濃-澎湖咱的故鄉」民歌演唱會後,廣受鄉親歡迎,佳評如潮,引起熱烈迴響。也將於明日(19)晚間假湖西鄉公所二樓禮堂再度舉辦「秋意濃-愛在湖西」演唱會。
這次的晚會,陳大松特別情商秀場天王邢峰到澎擔綱主持工作,要將數十年秀場討喜的主持功力與民眾同樂。另,6、7年級生耳熟能詳的模特兒界翹楚周丹薇、知名男演員張佩華也將到場與鄉親們見面。與陳大松四十年交情的好友,知名音樂人葉佳修及美聲歌后許景淳、國內首席男高音陳明虔、知名吉他演奏家方銘健等原班人馬要將馬公演出盛況移至湖西與鄉親們同歡。
據瞭解,湖西鄉親得知馬公演唱會的盛況空前,聽眾將演藝廳擠得水洩不通,且口耳相傳演出內容相當的溫馨、感人,事隔兩日後透過管道邀請陳大松安排湖西場次,陳大松二話不說,於10日下午率領競選團隊驅車前往鄉公所拜會鄉長吳政杰磋商演唱會事宜,而鄉長吳政杰也相當樂見演唱會能在鄉內舉辦,允諾支持協助,在二次的見面會商後,敲定於明日晚間7點舉辦「秋意濃-愛在湖西」音樂會,讓湖西鄉親們在煙硝味瀰漫的選戰中,享受一場既熱鬧又能悅耳的演唱盛會。




△陳大松要求完美,在禮堂中仔細勘察場地。(黃瓊蕙攝)


△陳大松與吳政杰相談演唱會事宜。(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