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樂齡楷模表揚西嶼熱鬧舉行

【記者張小瑜報導】重陽佳節將至,澎湖縣政府辦理五鄉一市樂齡楷模表揚活動,昨日來到西嶼鄉內垵活動中心,陳光復縣長、許月里鄉長、代表會洪耀幸主席、立委助理段湘玲、許智富秘書、鄉民代表、村長等多人到場祝賀,場面熱鬧溫馨。
西嶼鄉樂齡老人楷模表揚,由內塹土風舞協會舞蹈表演揭開活動序曲,並安排健康律動,帶動長者活動筋骨、暖暖身,並由陳縣長、許鄉長、代表會洪主席及貴賓逐一表揚樂齡楷模,頒贈奬牌及禮品,包括韋淑女 (外垵村)、洪清圖(內垵村)、林彭桂枝 (赤馬村)、顏騰興 (池西村)、楊莊春 (池東村)、許有益(小門村)、許達 (竹灣村)、楊有用 (合界村)、陳莊聖進 (橫礁村)等9位樂齡楷模。
鄉長恭喜所有獲獎的樂齡老人,讚許長輩們樂而忘齡的不老精神,展現活力滿滿,是大家學習的楷模,同時也鼓勵所有長者要多參與社區活動,讓心情保持愉快,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心靈也會越來越年輕。
「長命百歲」是許多人的願望,但老而健康,才是自己的福氣、兒孫的福氣,許鄉長於日前拜訪我們鄉內最年長鄉親陳晚教爺爺(內垵村),祝福陳爺爺身體健康呷百二。


△西嶼辦樂齡楷模表揚,縣長陳光復、西嶼鄉長許月里為長者表揚。


△西嶼鄉長許月里到長者家獻祝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