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吉貝島島主古競祥上任 被譽為地表最強島主

【記者黃瓊蕙報導】參加觀光局所舉辦「探索台灣10+島」島主徵選活動的得主古競祥(72歲)於昨日正式上任成為吉貝島島主。據瞭解,古競祥是雪霸國家公園解說志工,也是351位報名者中最年長的參賽者。
古競祥說:他平常就有從事單車、游泳和馬拉松等各項運動的習慣,而且也是鐵人三項的愛好者,這次希望能夠結合吉貝島鐵人三項,在沙灘上跑馬拉松、騎單車穿梭吉貝街道、在島嶼近海游泳等,把吉貝島景色結合運動,「身體力行」推廣吉貝旅遊,善盡吉貝島主之責。
古競祥說道:他曾泳渡日月潭七次,去年橫渡長江,還是超級鐵人分齡冠軍。九月十七日起將連續七天以影音和圖文介紹島上風光、吉貝島的景觀和文史、吉貝的美食和私房景點,而最讓人期待的,當然就是「吉貝迷你鐵人三項比賽亅!
從今日起也將有台大登山社和台大EMBA門外社兩團大隊人馬陸續登島來拜訪島主伉儷並一起深度探索這個全台最美的離島,用心將吉貝風光分享給愛好運動的友人們。




△72歲的吉貝島主古競祥將以運動風格推銷吉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