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松山慈惠堂捐贈澎湖消防局救護車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26日上午前往澎湖縣消防局,出席「松山慈惠堂捐贈消防局救護車典禮」時表示,松山慈惠堂捐贈1輛消防局救護車給澎湖,他們從善心、善願形成善行,行善在不同角落,不求回報的付出,以感恩的心情來感謝松山慈惠堂善行,做了良好的示範。
陳光復感念指出,用歡喜、感恩的心情,向松山慈惠堂表示謝意與尊敬,他說,自1970年來,松山慈惠堂為了普度大業,施惠國人,善行義舉不計其數。澎湖很有福氣,得到堂主的祝福與鼓勵,獲贈設備新穎、完備的救護車。有了好的設備,再加上天使(消防弟兄)的幫助,相信鄉親在緊急需要的時候,能得到最好的照護。
慈惠堂開山堂主郭葉子女士表示,雖然大家有著不同的宗教信仰,但心存真心與善念的信念卻是相同的,期望這輛救護車的加入,能更提昇救護效率及品質,也祝大家出外都平安。
消防局長葉天恭表示,此救護車內部配置各項最新型之救護設備,例如,供行動不便患者下樓梯用之履帶式搬運椅、多功能擔架、快速固定骨折之抽氣式護木組、多功能生理監視器、行車紀錄器、AED等器材等。
包括馬公市長葉竹林、大東山珠寶董事長呂華苑、消防局正副局長葉葉天恭、許文光、觀音亭主任委員、魯惠良律師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松山慈惠堂捐贈澎湖消防局救護車,縣長陳光復代表接受。(莊惠惠攝)


△陳光復縣長回贈紀念小救護車。(莊惠惠攝)


△松山慈惠堂捐贈澎湖消防局救護車,各界到場見證。(莊惠惠攝)


△松山慈惠堂捐贈澎湖消防局救護車。(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