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基隊新任隊長布達典禮

【本報訊】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聯隊長盧少將日昨主持新任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任職布達典禮,並勗勉該隊全體官兵執行戰備任務之辛勞。
盧少將致詞中期許新任隊長李上校就任新職後,能發揮卓越的領導能力,帶領馬基隊官兵為建軍備戰任務,以及基地後勤支援能量作更完善的規劃與準備,更提醒全體同仁應嚴守行政中立,秉持依法行政原則,確保國軍「軍隊國家化、法制化」的政策與超然立場,才能贏得國人尊敬,捍衛國家民主憲政體制。
最後,期勉馬基隊全體官兵在新任隊長李上校的領導下,能團結一心,務實、落實、踏實的執行各項戰備演訓任務,創造更優異之績效,以達成「優質空軍」的建軍目標。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