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連結後備指揮部關懷獨居年長榮民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連結澎湖縣後備指揮部共同訪視關懷獨居年長榮民,昨日由榮服處處長陳平、總幹事林玉彩及社區服務組長,聯合後指部政戰處長沈宗輝中校及輔導幹部,共同訪視關懷獨居年長榮民,並致贈雞精禮盒等民生物品,表達輔導會及國防部的關懷之意。
榮服處為落實服務照顧工作及拓展服務能量,結合澎湖縣後備指揮部及其所屬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陳平處長關心榮民伯伯的身體狀況,提醒東北季風增強,天氣逐漸轉涼,要適時添加衣物避免著涼。受訪榮民感謝輔導會及後備指揮部長期以來的關懷與照顧,尤其訪視的服務組長常常陪伴他們閒話家常,並結合鄰里社會資源協助改善居家環境及提昇生活品質,讓其備感溫馨。


△ 處長陳平、政戰處長沈宗輝、總幹事林玉彩、社區服務組長及輔導幹部訪視關懷獨居年長榮民。(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