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親愛的,戒菸吧!

【記者張小瑜報導】西嶼鄉衛生所日前與合橫國小合作辦理「親愛的,戒菸吧!」宣導活動,引導學生師生們關心菸害防制相關議題,頗受認同。
顏婉惠護理長深入淺出講解拒菸有法,說明菸的傷害及戒菸管道,希望同學們能提升知能,將來執行不抽菸的行為,也希望同學將訊息帶回給家長;活動中並請同學寫出「拒菸想說的話」,以表示大家對拒菸的決心。
菸品含有七千多種化學物質,其中已知致癌物超過七十種以上,對健康有嚴重的危害,所有癌症死亡人口中,有30%和吸菸有關,且吸菸對於呼吸系統、心臟病與循環系統等,有明顯的危害,即使不直接造成死亡,對於吸菸者的生活品質也多少會有影響,吸菸無疑是健康的一大殺手。
健康意識抬頭,菸害防制格外受到重視,為了大家好,我們一起「親愛的,戒菸吧!」


△西嶼衛生所赴合橫國小戒菸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