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履歷表教學! 新住民職涯探索團體成長營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縣府社會處為協助轄內新住民提昇就業動力及求職能力,訂於本(107)年9月28日(星期五)至9月29日(星期六),在本縣元泰大飯店舉辦「新住民職涯探索團體成長營」,現場將由專業講師教導履歷表製作、面試實戰演練及人格特質測驗,預計招收25位外籍配偶及大陸地區配偶參加,本次活動並邀請澎湖就業中心專員介紹最新職缺。
社會處表示,鑒於語言及文化隔閡,新住民求職資源相對弱勢。縣府社會處為減少新住民就業阻力,本次特規劃以團體成長營方式辦理,邀請救國團義務張老師中心-李麗茹講師,帶領新住民以互動探索遊戲的方式,盤點自我優勢,進行就業前的準備,活動團體主題包括「認識自己-人格特質測驗」、「就業前的準備-尋找資源」、「找出自我生涯藍圖-面試演練vs.履歷表製作」、「職場陷阱和團體分享回饋-新住民創(就)業成功經驗談」。
有興趣民眾歡迎逕洽社會處勞工科陳小姐報名,報名專線為9270-907,或洽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歐督導報名,聯絡方式為9260-385、9269-446,即日起受理報名,名額有限,有興趣者請及早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