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區漁會致贈七美籍漁船許福典慰問金

【本報訊】澎湖區漁會漁業通訊電台於7月21日凌晨接獲通報新重興號號漁船,在望安草嶼附近海域擱淺進水,海巡隊出動救援因風浪過大無法靠近,海巡艇因而在旁戒護,船上有印尼船員3名含船長共4名,情況危急待救,後由空偵機吊救援,平安送往馬公機場安置。7月23日上午9時船主至現場海域查看,該船因遭大風大浪襲擊船身已解體無法拖救修復,而附近海面也未發現油污。
澎湖區漁會總幹事蔡月嬌聞訊後,在第一時間內指示該會七美辦事處積極協助船主,已向有關單位申報各項海難救助金,並由七美辦事處朱煌寶主任代表漁會拜訪船主許褔典先生轉發慰問金,表達漁會關心慰問之意。


△七美辦事處朱煌寶主任代表漁會拜訪船主許褔典先生轉發慰問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