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家扶扶委會主委顏瑞爵獲選連任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家扶中心日昨召開年度第三次扶幼委員會議,並票選新任扶幼主委,現任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顏瑞爵先生(友信鋁門窗負責人),以極高票數當選連任,未來將會持續為澎湖經濟弱勢家庭兒少謀求福祉。
「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是為澎湖家扶中心的重要後援團體之一,委員會成員的組成包括教育、政治、工商、旅遊、醫療等各界仕紳,透過顏瑞爵主委的積極連結及奔走之下,整合澎湖在地資源,邀請許多地方人士加入,也因此今年度澎湖家扶扶幼委員數竟達到歷年高峰,實屬不易。
顏瑞爵主委在獲選連任的當下也語重心長表示:「歷次參與澎湖家扶中心的扶幼活動,包括兒少保護親子健走活動、歲末送暖園遊會、認養人相見歡暨感恩表演會活動等,看見孩子的成長改變與家庭的感恩回饋,會感受到大家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讓人感到相當的感動與溫暖!
參與扶幼委員會不僅僅是捐款贊助,更要實質到場參與中心的大型成果發表活動,用心去體會扶幼工作的內涵與意義,才能夠向更多社會大眾傳達扶幼的理念,邀請更多人加入,匯集更多能量,照顧咱的囝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