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救國團關懷身障朋友 讓中秋增添溫馨

【記者嚴光澎報導】昨日在「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內,進行了一場「有愛無礙.關懷台灣」身障朋友陽光之旅公益活動,由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主辦、貳拾貳隱巷文創旅宿合辦,為身障朋友與其家屬在週末假日裡,提供了一個豐盛又充實的心靈之旅活動與休閒好去處。
身兼縣團委會主任委員劉陳昭玲議長也特別抽空前往探訪和致意,同時在園區內的「星空電影院」廣場,和其中喜愛歌唱現為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理事長周蔡冬桂、理監事、會員一起高歌合唱同樂;副議長陳雙全和市長葉竹林也在隨後來到給予關心與致意,和全體參與人員提前來歡度中秋佳節。
救國團在這些年來,已有10年之久時間,在全國各縣市地區舉辦此項關懷公益活動,近200場、16,000人受惠,今年也將在不同地區進行18個場次。救國團希望藉由此活動,鼓勵肢體障礙朋友勇於走出戶外迎向大自然,擴大人際生活圈,同時也促進社會大眾對無障礙環境的重視。
活動前,一行人在救國團馬公市團委會義工陪同下,來到篤行十村入口處時,受到「貳拾貳隱巷文創旅宿」執行長鄭任傑先生與全體員工熱情歡迎,並由其江孟樺副理親自做園區全程導覽,讓參與此次活動之身障朋友和眷屬,對篤行十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願景,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和體驗,令人猶如走入歷史時光迴廊,充滿著濃濃的情感和一股淡淡的清香與文創內涵。
過程中,「貳拾貳隱巷文創旅宿」員工精心準備熱咖啡與桂花釀茶等飲品,讓此行人員倍感窩心與感激,救國團對此熱情義行,也致贈「感謝狀」來表達深切謝意!


△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葉竹林市長、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會員、馬公市團委會義工與人員提前來歡度中秋佳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