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秋連假 吉貝驚傳男遊客溺斃

【記者鄭家瑜報導】昨天是中秋連假的第一天,不過在吉貝卻發生遊客溺斃的憾事,溺水者為現年63歲黃姓民眾,居住在台北市大安區,與10餘名友人趁中秋連假抵澎旅遊,不料卻發生溺水意外,魂斷異鄉。
澎湖北海旅遊勝地吉貝傳出遊客溺水意外,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調查指出,22日上午7時9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白沙鄉吉貝村北邊海域(大將廟前)發生溺水案,立即由吉貝消防小隊長趙文章帶班,出動救護車1車3人前往急救。
7時15分到達現場,溺者已無生命徵象,現場實施CPR並使用AED電擊1次後,持續CPR並送往吉貝衛生室急救。由於溺水者急救多時仍無生命徵象,在8時9分由快艇海之旅1號後送馬公本島急救,經衛福部澎湖醫院接手急救,於9時15分宣告不治。
這次溺水意外發生的地點,不是在吉貝沙嘴水上遊憩區,而是近年來吉貝島新近形成的潟湖地形,令消防人員感到意外,呼籲在澎湖從事水上活動的遊客,一定要注意自然水文的改變,做好正確的水流、潮汐漲退的判斷。


△吉貝昨早驚傳男遊客溺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