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跨海緝毒 安居專案溯源成果豐碩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首創與公司、人力仲介業者建立安居反毒友善通報LINE群組之創新作為再度奏功。繼日前該分局員警於107年6月間接獲友善通報,指稱臺南、高雄地區有兩家公司外籍移工涉嫌集體涉毒情資,因而查獲10餘名泰籍移工涉嫌集體施用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不法後,將情資分析向上溯源,得知該犯罪集團於高雄與屏東一帶流竄,在分局長親自指揮下派員跨海偵辦,經埋伏多時,13日凌晨7時許,犯嫌尚在睡夢中展開攻堅,於屏東市破獲越籍阮姓移工等多人涉嫌販賣、運輸、施用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不法(當場起獲安非他命19.24公克、大麻9.25公克、贓款新台幣9300元及犯罪工具一批),並將相關犯嫌依法移送法辦,並經聲押獲准。
望安分局分局長謝政憲表示:在臺外籍移工人數急速增加,復因語言隔閡及生活習慣不同等因素,易成為社會上一群遭忽視的團體,此次警方成功運用安居反毒友善通報網偵破泰籍移工集體涉毒案件,除展現反毒策略運用奏效外,更宣示澎湖警方全力防杜毒品入侵偏鄉離島地區之決心,同時亦請鄉親遇有可疑為不法,迅速向警方報案,共維菊島無毒家園的願景共同努力。


△望安警再次跨海緝毒外勞集體吸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