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奉獻軍旅樂飛揚 繼往開來安鎮疆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防部於26日接受司令部軍歌複賽驗收,評審老師由享譽中外的知名音樂家白玉光,柴寶琳老師以及文藝金像奬常勝軍羅駿慈中校等重量級師資擔任,澎防部則是在經過重重考驗,精挑細選下,由裝騎營裝騎二連脫穎而出,代表鎮疆部隊參加此次複賽驗收。
在部隊長下達驗收開始口令後,首先由喧天戰鼓及震耳殺聲拉開序幕,接連演唱「奉獻軍旅」,「繼往開來」及「飛揚」等指定曲;另選出「勇士進行曲」做為連歌實施演唱,官兵個個精神飽滿,神采奕奕,充分展現高昂的精神戰力及平日勤訓精練成果。
連長林盈泓上尉表示,能代表防衛部參加本次軍歌複賽驗收相當榮幸,雖然離島地區休假方式比較特殊,要全連聚在一起練習是十分不容易的事,但全體官兵均秉持「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決心,相當珍惜且把握每一次練習的機會,過程是辛苦的,但箇中回憶及爭取而來的榮譽則是我們永遠的寶藏,爾後也會繼續保持這樣的態度在各項本務工作上,誓言做國人最堅實的後盾!
最後,適逢教師節前夕,裝騎營官兵特地獻上鮮花,表達對老師的敬意,也祝福全天下老師教師節快樂。












△澎防部接受司令部軍歌複賽驗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