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競選總部成立 陳慧玲連任強調願景實做

【記者莊惠惠報導】民進黨澎湖縣議員馬公區候選人陳慧玲22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選戰進入倒數62天,民進黨籍多位候選人也一同現身拜託,陳光復請大家支持陳慧玲,他強調,陳慧玲問政犀利,不管在文化傳承、生態復育、友善城市等都是讓澎湖更好,也讓澎湖更繁榮!
縣長陳光復賢伉儷、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立委楊曜、議員呂黃春金、蔡清續、市代表蘇育德、民進黨縣黨部主委盧長在、澎科大教授吳政隆、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湖西鄉長候選人洪添英、白沙議員候選人吳正利、市代表候選人呂俊褞等都前來支持,還有武鴻館獅子軍等也前來助陣,可說是眾星雲集,現場湧入數百名支持者,聲勢浩大,顯示選情相當被看好。
陳慧玲表示,從參政以來,很感謝一直支持他的鄉親,一路從馬公市民代表到議員,支持的背後相當於是背負著許多縣民的期待,因此,戰戰兢兢不曾鬆懈,他更加傾盡心力深入地方,體察民意,了解到鄉親的需求。
會中,陳慧玲的小阿姨特別來為她批上競選彩帶,還有重光三太子、武鴻館獅子軍舞獅戰鼓隊送來鳳梨、好彩頭、水噹噹婦女團也送來包子及粽子象徵(包粽)等吉祥物。
到場支持的縣長陳光復、立委楊曜也說,慧玲相當認真,一人當選二人服務,對地方事務相當關心,與民眾良好的互動可以說是有目共睹,不管在文化傳承、關注生態復育、建立樂活友善城市等,可以感受到他為民眾努力奔波的熱忱與積極,是真正用心耕耘的優秀人才,也向選民大力推薦,要助陳慧玲連任進議會。
歷時近一個小時的總部成立,最後,由陳慧玲親自為連任擊鼓,強而有力的戰鼓聲,獲得熱烈掌聲。




△陳慧玲親自為連任擊鼓,強而有力的戰鼓聲,獲得熱烈掌聲。(莊惠惠攝)


△澎湖水噹噹婦女會送包子。(莊惠惠攝)


△各界到場祝賀。(莊惠惠攝)


△陳慧玲的小阿姨特別來為她批上彩帶。(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