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鄭雋孜自覺應該是所有候選人中最不需要參選的人?

【記者黃瓊蕙報導】和田飯店負責人也是馬公選區議員參選人鄭雋孜面對記者劈頭提問登記參加議員選戰後;面對外界傳聞有某位有錢的候選人搭配某個市長候選人,一同在馬公市區買票是影射於你的流言蜚語做何感想?鄭雋孜語重心長的說道:參加選舉大概會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插曲了。自從登記參選後的數十天來,現實的輪動永遠超過自己的想像,也翻攪出許多非預期的漩渦與耳語的打擊,唯一的方法就是堅持走出自己的路,勇敢面對,這樣才不至於被拉進去這灘渾水裡,也才不會耽誤到因為相信我而支持我的朋友們以及自己的名聲。
鄭雋孜在地方上可謂是年輕有為,具有投資眼光及膽識。在20年前因父親經商失敗,父母親相繼輕生過世,導致他在不到20歲的年紀時,返回澎湖扛起家族在外所欠下的龐大債務,20年過去了,他不但正陸續的還清欠債,也成功將家族企業經營得有聲有色。鄭雋孜坦言:生意歸生意,他在行。但在混亂與複雜的政治環境中,一個素人該如何極力擺脫政治利益的引誘?甚至常在心中打量著許多問題; 他需要參選嗎?澎湖會因他參選而改變嗎?而高調參選真的是選民所要的嗎?議會長久來不曾注入新血,該是澎湖原地打轉的最大主因。青年世代的心聲被聽見了嗎?議員民代不該是人稱之的「服務業」更該提昇為專業程級,以專業級的議員資格分工,嚴格監督並把關縣府預算,將每一筆納稅人所繳交的血汗錢,用在每一處該花的刀口上,這是他的競選理念,也應是所有候選人該一致認同的政治責任。
鄭雋孜強調,他清白參選,若有任何人想要藉上述不當的手法來影響或者是打擊他,那他寧可不要繼續參選或者即使選上了也不要議員這個位置,他不是傀儡,任何人都別想試圖操控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