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記者協會記者節慶祝表揚聯歡大會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記者協會1日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辦九一記者節慶祝大會,會中除表揚優秀新聞媒體外,並舉辦熱鬧的摸彩活動,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及各界因適逢年底九合一大選,也來了許多參選人到場祝賀,讓會場熱鬧滾滾。
107年記者節慶祝表揚大會1日上午在百世多麗酒店舉辦,除陳縣長外,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楊曜立委助理段湘玲、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蘇陳绣色、馬公市長葉竹林、昇恆昌曹惠鈞、楊智超、惠民醫院董事韓國乾及年底各參選人及縣府各局處行政處長蘇文章等均到場參加。
與會來賓肯定記者全年無休,也有來賓說對記者可以說是又愛又恨,因為若沒有媒體的報導,民眾對相關政策及想法等就無從得知,但一些不當的報導又會造成困擾,因此記者可以說是「愛恨交集」。
該會理事長鄭家瑜表示,媒體工作者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全年無休,現場報導、呈現真相,同時感謝各界提供協助,維護民眾知的權利,最後祝福會員記者節快樂、候選人高票當選。
記者節表揚活動中,有電子、平面等媒體約有百餘人及眷屬到場參加,除參加現場舉辦的摸彩活動外,並表揚優秀新聞媒體,稅務、環保宣導及趣味競賽等,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九一記者節,縣長陳光復等各界來賓到場祝賀。(張小瑜攝)


△趣味競賽吃布丁比賽。(張小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