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移民節「風箏野餐家庭日」 全家齊心掛風箏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致力於打造國際友善環境及推廣多元文化,讓民眾能夠重視移民人權與尊重族群間的文化差異性,看見外來人士在台的生活足跡,為配合我國12月18日「移民節」自9月起至12月規劃了慶祝移民節系列活動,邀請新住民家庭及一般民眾來共襄盛舉,傳遞出「世界在澎湖」的意象。
社會處表示為慶祝移民節系列活動首場「風箏野餐家庭日」訂於9月16日(日)16時至18時30分,假草蓆尾(四維路青青草地)辦理,透過風箏彩繪與野餐時光,期望增進家庭、親子間情感與合作關係,也能看見不同國家的彩繪方式與風格特色,再藉由高掛共同完成的風箏於空中,展現出家庭凝聚力與異國文化共榮的景象。另於活動中規劃新住民相關業務單位宣導闖關以及多元文化體驗區,讓民眾有機會更加認識異國文化且讓新住民家庭了解在台生活福利及諮詢管道。
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邀請新住民家庭與一般民眾來參與,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9/13(四)下午5:30止,共開放80組家庭來同樂。參加本次活動請於當日16:20前完成報到,參加者需自備野餐墊及野餐食材,凡預先報名之家庭可領取餐盒乙份、風箏乙只及禮品乙份,另歡迎未報名者當日來共襄盛舉。活動詳情可至Facebook搜尋「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粉絲專頁或電洽本中心報名詢問,電話926-0385、926-9446,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婦女中心3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