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山竹颱風來了 台電與您一起防颱

【記者李三祿報導】號稱今年最強的「山竹」颱風來了,台電澎湖區營業處呼籲民眾作好防颱準備,盡力防止低窪地區及地下室淹水並固定招牌看板鷹架,避免被強風吹落釀災,如遇停電或電線掉落,請撥打「1911」客服專線或上台電網站通報台電處理(若無法打通時,澎湖地區用戶可另撥打9213111總機為您服務),千萬不可靠近或碰觸電線,以防感電。
颱風期間台電公司均有必要人力留守戒備,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常造成部份大樓地下配電室淹水、道路中斷或樹木傾倒,導致電力設備受損,籲請民眾及地方機關除事前加強防範外,如發現上述情況,請立即聯繫當地縣市政府或相關機關協助,以縮短搶修復電時間。
民眾如欲了解颱風期間停復電情形,除撥打「1911」詢問,請多利用台電官網「颱風停復電資訊」專區或村里辦公處,進行停電通報或查詢停復電狀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