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提供電話預約到府服務 稅務局主動關懷弱勢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稅務局為提供民眾更貼心便民的節稅服務,凡本縣年滿65歲以上之長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且行動不便者或家有重症親屬需專人照顧無法出門者,均可透過電話預約到府服務方式,了解所繳納的地價稅、房屋稅及使用牌照稅是否正確,有無可適用節稅卻未申辦之項目,該局將為民眾提供最適當的節稅建議。
稅務局表示,民眾常因忙碌或不諳法令而忽略了自身合法節稅的權利,為此乃藉由該局志工於值勤時、舉辦各項宣導活動時辦理「地方稅務節稅檢查」輔導民眾檢視其所繳納之稅捐,並適時提醒民眾合法節稅的權利,同時針對因年老及行動不便之弱勢族群提供到府服務,凡無法瞭解此項業務內容而有此需求者,均可透過電話申請,主動與該局聯絡。
民眾如尚有其他疑問,可撥打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