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點亮新澎湖 東衛、石泉鐵塔今點燈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致力推動公共建築夜間照明裝置,由警政署警察電訊所澎湖微波台配合所推動的夜間亮點營造計畫,今(26)日晚上6時30分舉辦點亮東衛鐵塔儀式。此外,石泉轉播電塔夜間光雕也將同步點亮,希望透過燈光美化設計,讓建築設施、公共空間成為澎湖夜間新亮點,提升觀光能見度。
東衛鐵塔,位於203號縣道與澎22號鄉道之交叉路口。於行政區域的劃分,屬於「西文里」,澎湖鄉親都習慣稱之為「東衛鐵塔」,在夜幕低垂之際,東衛鐵塔將以彩色LED燈具變化之投射效果,發揮出五彩繽紛之視覺感受,讓澎湖的夜空更加迷人!以後搭飛機抵達澎湖上空,從機艙俯視,可以看到石泉轉播電塔,及今天的主角「東衛鐵塔」。
東衛鐵塔燈光設計於不同時段呈現不同的樣貌,初夜展現活力之光及虹之幻彩,中夜以和緩的餘暉之光呼應環境作息。尤其在203縣道上,車流量非常大,東衛鐵塔就好像巨大的燈塔,指引著方向,守護著澎湖居民,也期盼每個人都能成為別人心目中的明燈,散發光明、散播溫暖能量。
馬公石泉鐵塔(原電視轉播站)高30公尺,位於車流頻繁之204號縣道上,為馬公市少數的高層建築物,為營造馬公市區夜間景觀,利用石泉鐵塔夜間照明,營造浪漫氛圍,提升視覺效果,引導觀光人潮,製造觀光亮點。
點燈活動將於今日晚上6時30分於東衛石雕公園舉辦,並預計於6時50分啟動點燈,配合此次活動,縣府亦在東衛石雕公園裡設置打卡點,歡迎大家與東衛鐵塔同框合影,藉此表達您對家人、朋友還有澎湖的熱情,希望大家一起來拍照打卡將這份祝福傳遞出去,讓更多人前來澎湖感受熱情。為本縣夜空增添幾許溫暖的色彩,增加一處新亮點,帶動觀光發展。
另外,在東衛會場也將發送縣府製作帆布提袋限量100份,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石泉鐵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