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檢警分區座談 期創亮麗查賄績效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年底大選參選爆炸,法務部查察賄選分區座談會14日開抵澎湖,法務部次長張斗輝期勉澎湖地區檢警調等單位,落實執行查賄作為,不負民眾期望。
昨日上午張斗輝率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江惠民、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高檢署高分署檢察長楊治宇、法務部檢察司長王俊力、廉政署長朱家崎、廉政處長黃義村、刑事局副局長朱宗泰等人與澎湖縣調查站、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及各分局、縣政府政風處、航警所及憲兵隊等單位共同與會。
會議中,由地檢署詹主任檢察官益昌、澎湖縣調查站考主任掄元、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巫大隊長建德及澎湖縣政府政風處胡科長文詩分別針對查賄工作及查賄策略提出報告,張次長、江總長等長官在聽取各單位之工作報告後,對於本署及各司法警察單位之查賄策略予以肯定,並慰勉檢、警、調同仁之辛勞。
張斗輝對於澎湖地檢署統籌轄內警、調、政風等單位辦理查賄及反賄宣導工作,都已做好準備,各單位在接下來2個多月的時間,投注更多的人力加強布署,並以客觀、中立的態度進行查緝作為,以維護澎湖地區選舉的公平、公正與選風純淨。
莊檢察長表示,各級長官的指導讓與會各單位獲益良多,有助於查賄業務更加精進,未來本署及各單位仍將通力合作,落實執行上級長官所做之各項指示,以維護澎湖地區選舉的公平、公正與選風的純淨。


△法務部次長張斗輝等檢警調首長澎召開選舉查察分區座談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