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混障綜藝團--頌愛.傳愛.分享愛 明天文光國中演唱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文光國中推動生命教育,營造友善校園,讓老師、學生及家長共同推動生命教育,將於4日(星期二)下午2點-4點於文光國中學生活動中心辦理一場親師生生命教育演唱會,此場活動是由凌華教育基金會、海洋公民基金會-胡昭安董事長、澎湖59-60社團、曙光音響工作室及馬公市代表蘇育德代表所共同贊助,演出團體為「混障綜藝團」,活動主持人為大愛劇場《人生逆轉勝》男女主角—劉銘、李淑楨。
「混障綜藝團」,是一個特別的團體是一個令人感動的組合,是一支集合肢障、視障、聽語障、截肢、腦性麻痺、罕病等跨障別朋友組成的表演團體。每位老師不僅表演,還會用詼諧幽默的表演方式,把人生道理包裝在戲劇和音樂中,讓學生願意專注傾聽台上身障表演者的人生經歷,並藉由了解身心障礙者的不便和故事,減少校園霸凌和歧視的可能。團員們展現旺盛生命力,不受身體拘束演出,在當天也將現身說法,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希望帶給青年學子們激勵,更熱愛生命,珍愛自己。
文光國中積極推動生命教育,希望引導學生認識生命,進而尊重生命、熱愛生命;亦期許學生能提昇物我關係,加強尊重與關懷的情意教育;能夠欣賞接納不同生命的成長,塑造健全的人格,學會保護自己,關懷他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