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楊石龍不選了!享含貽弄孫樂

【記者黃瓊蕙報導】經歷三任的西嶼鄉長及當選第18屆第四選區議員;也是現任立委楊曜的兄長楊石龍,截至昨日參選登記日截止前,仍不見其登記,經由本報記者電聯,已確定楊石龍自即日起正式宣佈退休,他也笑稱:是該陪陪高堂,含貽弄孫,過過清閒的日子了。
楊石龍表示:其實從西嶼鄉長位置退下來後就不想再涉及政治了,只是鄉親們力拱參選議員,盛情難卻,只好再度參選民代為民喉舌,如今已屆耳順之年,且長久來就一直想要多挪出時間陪陪高堂老母。
除此之外,登記參選的友人李添進,亦是西嶼鄉親的好選擇,成功不必在我。他也希望好友們沒在政治圈內看到他,仍能到西嶼找他泡茶、聊天。


△楊石龍(左三)宣佈退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