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健忠辦募款餐會 蘇嘉全出席力挺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首開今年澎湖選舉第一場募款餐會,29日於烏崁靖海宮廣場席開83桌,約800多名支持者認講餐券到現場替黃健忠加油,而這場餐會展現黃健忠從地方到中央的好人緣及支持度,除不少在地候選人到場為黃健忠鼓勵外,立法院蘇院長也跨海出席餐會,為黃健忠加油打氣。
 選戰倒數55天,黃健忠聲勢近來也逐漸看漲;他致詞時指出,許多支持者向他表示,已經有人開始有階段、有計畫的製造不是事實的抹黑,目的就是要將他拉下。為了馬公的進步,為了杜絕這種抹黑的手段,競選總部將追查消息來源,找出抹黑的藏鏡人,並尋法律途徑向地檢署提出誹謗罪或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餐會中,靖海宮主委針對謠傳當場提出澄清並嚴正抗議對手用如此抹黑步數爭取勝選。
 黃健忠認為目前馬公市的財政而言,身為市長必須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擔當,而不是將建設責任推卸給市民代表會,更非三心二意的計謀自己的政治利益,枉費四年前市民朋友給予的支持及期待,過去三年多馬公市公所人員異動頻繁恐已創下臺灣地方自治史的紀錄,甚至因臨時人員的用人問題鬧上法院,最後法院判決馬公市公所敗訴,在在顯示馬公市民必須重新選出一個沈穩、有擔當、有魄力的市政領導者,為馬公市注入新氣象。
 對於馬公市未來的建設方向,黃健忠認為政見是對人民的承諾,也是誠信的表現,當選市長後除了政見所提的照顧弱勢、提昇觀光建設等,文澳市場亦將列入整體規劃,並獲得楊曜立委的全力支持爭取經費,協助重整文澳商圈,期以建立馬公市繁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