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青年新觀念世代新觀點 鄭雋孜要讓議會Be Better

【記者黃瓊蕙報導】強調無黨、無派、無家族包袱,以全面振興觀光產業、關心青年民生經濟議題為導向的政治素人鄭雋孜,於昨(31)正式登記參選澎湖縣第19屆馬公區議員。鄭雋孜表示:透過這次議員選舉希望傳達給大眾有關澎湖觀光產業對於民生經濟的重要性,而觀光政策及相關預算需要專業的監督,詳實並且透明的呈現在民眾面前。
民國68年出生的鄭雋孜;家族在地方上以經營超市起家,目前為和田飯店經營者,對於觀光及旅遊產業有一定程度的涉獵。鄭雋孜闡訴政見表示:「觀光振興」是澎湖要極度正視的議題,觀光政策的監督與建議是振興的第一步,政策必須要尊重所有的業者才能共興,興利才能共榮。過去這四年來,主政者對於刺激縣內觀光方面的政策及預算在地方上爭議頗多,不見提昇,反倒令旅遊產業一片蕭條,這是不爭的事實,絕不是靠縣府旅遊處或新聞科以報章、雜誌上的文字就能粉飾太平。另外,針對縣府多年來以「福利政策」作為施政指標,卻長期忽略民生經濟與青年創業的議題感到憂心。
鄭雋孜表示:他將以務實的態度面對澎湖的各項公共議題,就如同經營自己的事業一樣認真,在當選後確實落實所有的承諾。另外,因為無黨、無派、無家族包袱,他的行動力將無所掛礙,順利當選後將全力為選民服務!


△鄭雋孜登記參選縣議員。(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