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社區籃球、羽球聯誼賽 450餘人交流球技

【記者楊宜樺報導】運動i台灣系列107年澎湖縣社區籃球及羽球聯誼賽,1日上午於澎水體育館及馬公國中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本次賽事共有450餘人報名參加。縣長陳光復到場主持開球儀式,希望藉由比賽能以球會友交流球技,強健體魄,促進身心健康。
運動i台灣社區聯誼賽是體育署為提倡國民運動習慣,以趣味化分組,樂趣化活動,並結合地方特色,鼓勵國民參與運動,培養終生運動習慣的全民運動計畫。9日開幕典禮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蘇陳綉色、陳慧玲、教育處長葉子超、馬公市長葉竹林、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救國團總幹事楊宗翰、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許順得、西嶼鄉體育會理事長顏勢任到場為選手加油。
陳光復表示,體育署運動i台灣系列活動,主要目的讓民眾走出戶外,透過運動紓解身心靈,釋放平日的壓力,擁有良好健康體魄。他說,這次活動吸引許多愛好運動人士參與,以球會友,增進感情,並藉由競技賽事,促進瞭解運動的重要性,將運動與生活結合,達到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對於許多愛好運動人士關心的羽球館及體育館問題,陳光復表示,澎湖體育運動人口眾多,將請工務、建設及教育處共同評估體育場館建築危險性,如確認結構安全無虞,立即重新整修後開放民眾使用。
有別於傳統競技項目,運動i台灣社區聯誼賽以趣味化、樂趣化活動內容,社區籃球聯誼賽共有44隊250人報名參賽,分為全場賽、親子組雙打賽、百齡組雙打賽、夫妻組雙打賽。社區羽球聯誼賽共有25隊200人報名參賽,比賽分為公開團體組及學生團體組,期間自9月1至2日止,歡迎鄉親前往觀賞加油。




△縣長陳光復出席為活動開球,社區籃球、羽球聯誼賽交流球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