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獅子會捐贈158萬7,000元清寒獎助學金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獅子會300E2區及15兄弟會長年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已連續14年捐助澎湖縣國、中小清寒優秀獎助金學金,昨日上午11時在文光國小3樓視聽教室舉行捐贈清寒獎助學金典禮,由總監夏碧珠捐贈新臺幣158萬7,000元給縣內國中、小學低收、中低收入戶學子獎助學金,由陳光復代表接受,也捐贈新臺幣10萬元給講美國小。
馬公國小小朋友帶來可愛活潑的迎賓表演,場面熱絡,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振中、教育處長葉子超、副處長莊華州、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監夏碧珠、15兄弟會長胡天貴、國際獅子會300D2區前第七專區主席吳明錚、澎湖獅子會會長吳建能、西瀛獅子會會長陳至通、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吳全財會長、高雄市澎湖同鄉會長老黃綱担、評議委員黃龍、獅兄、獅姐、文光國小校長洪宏賢、國中小校長、主任、老師等參與盛會。
陳光復縣長誠摯歡迎國際獅子會300E2區及15兄弟會成員,專程從高雄跨海來澎湖,發揮愛心,他表示,國際獅子會及兄弟會長期以弱勢族群為服務對象,捐助清寒獎助學今已邁入第14個年頭,其中培養許多社會棟樑,對國家社會付出極大貢獻,非常感謝國際獅子會300E2區及各兄弟會善行,讓社會感到無限溫暖。他表達由衷感謝,希望受捐助的小朋友能秉持感恩的心,專心學習,有朝一日,行有餘力,回饋社會。
夏碧珠(七美人)總監表示,國際獅子會自1917年成立,至去年已有百年歷史,在全球210個國家,讓3,755萬名小朋友得到安置,幫助需要照顧的人,2018~2019年度主題「創新幸福感動」,今年很感謝獅友及15兄弟會不遺餘力推動本縣國中小清寒優秀奬活動,為社會帶來光明與愛的力量。
陳光復縣長感謝國際獅子會300E2區及15個兄弟會的愛心,並致贈感謝狀,由夏碧珠總監代表接受,同時對獅子會、兄弟會等長期為澎湖的關懷與付出。
同時為表達對講美國小少棒今年優異表現的支持,也捐贈新臺幣10萬元,由講美國小校長鄭源順代表接受,期盼持續繼續努力練習,在國際賽中為國爭光。


△馬公國小學童帶來迎賓表演。(嚴光澎攝)


△夏碧珠總監捐贈新臺幣158萬7,000元給縣內國中、小學低收、中低收入戶學子獎助學金,由陳光復縣長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國際獅子會300E2區夏碧珠總監表達對講美國小少棒今年優異表現的支持,捐贈新臺幣10萬元,由講美國小鄭源順校長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陳光復縣長、陳振中議員、夏碧珠總監、胡天貴會長與國中小校長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