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合橫國小真有福榛貴一號喜迎新

【記者嚴光澎報導】昨日為全縣國中小學的開學日,西嶼鄉合橫國小除精心規劃了別具意義的「勤學聰明好福氣」主題活動迎接六位小一新鮮人及一位小二轉學生之外,更特別是全校迎接了一艘全新SUP立式槳,名叫–榛貴一號。
這源自八月中的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在真愛澎湖旅行社林萬發總經理規劃三天兩夜的澎湖參訪行程中,一行人路經合橫國小下車參觀,對合橫國小將海洋元素融入教學場域的精心規劃,並發展海洋特色輕艇運動留下深刻印象。其中臺中市益生獅子會陳又榛女士、曾逢貴會長夫婦立刻決定,拋磚引玉捐贈購置輕艇基金四萬元。合橫國小立刻購置SUP板並在開學日這天,特地邀請「榛貴」會長夫婦蒞校捐贈儀式,並與新生一同迎新開學。
葉萬全校長表示,特地將SUP板提名為「榛貴一號」為的是萬分感謝陳又榛、曾逢貴兩會長夫婦,認同學校發展海洋特色的教育方向,並不畏風雨當日往返台中澎湖,就是為了將這份禮物親手交給合橫國小,希望小朋友能感受到外界善心,並能好好善用這份支援。也期許能經過這次的結緣,促使合橫國小與台中,甚至是其他縣市教學單位的交流管道,擴展學生學習的視野。


△榛貴一號在合橫,左起葉萬全校長、陳又榛會長、曾逢貴會長、林萬發總經理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