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賭聯盟二位要角 連袂登記參選縣長與議員

【記者黃瓊蕙報導】日前表明參選縣長選舉的前海洋公民基金會主任翁珍聖在經過三個多月與家族的溝通及獲得支持後; 於昨日上午十一時與議員參選人也是反賭聯盟的主要成員之一傅靜凡連袂至選委會登記參選,確認候選人資格。
翁珍聖表示:民眾這四年以來必定想要一位主政者為澎湖開拓一個新與好的局面,這是他之所以參選縣長的最大動力。他說:不管在基礎建設、觀光、老人及幼兒的照護與教育、交通、醫療都應有所提昇。特別是「花火節」這帖葯劑已失效,觀光產業又是縣內大部分民眾所仰賴的經濟來源,在這產業上有許多人才,他絕對有能力整合做出旅遊業與觀光產業的轉型。
而另一位登記參選議員的反賭成員傅靜凡則表示:他致力於漁業的永續經營,海洋生態保育及有效爭取漁民權益,開發澎湖在地產業,強調在地生產、在地加工、在地製造,另也要強力監督、把關縣府預算,讓每一位納稅人的錢有效的花在民生所需上。


△翁珍聖(左)與傅靜凡二人連袂至中選會完成登記參選。(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