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騎鐵馬登記參選 賴峰偉誓言澎湖重返榮耀(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30日下午帶領百餘位支持者到場登記。賴峰偉表示,站出來的理由,大家有一個心要為澎湖建設的心,希望澎湖重新再振作起來,讓澎湖重返榮耀。
昨日下午賴峰偉與妻子郭美珍先至住所附近的靈光殿上香,王乾發前縣長、陳雙全副議長、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馬公市代會副主席許國政等人陪同參拜。
隨後一行人,冒雨騎乘自行車至選委會登記,抵達選委會時,現場有近百位支持者高喊「當選」、「第一名」與「卡實在」口號。
13時30分吉時,賴峰偉在妻子郭美珍、王乾發前縣長、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呂永泰主委及眾多支持者陪同下到選委會櫃台繳交登記資料,支持者持加油標語,情緒高亢,加油聲不絕於耳。由於資料準備齊全,登記過程相當順利,不到10分鐘即完成所有程序。
賴峰偉表示,感謝大家來加油,大家有一個心要為澎湖建設的心,希望澎湖重新再振作起來,四年來成績一直在下降,更是全國墊底,希望重新讓澎湖的建設在站起來,讓澎湖重返榮耀。
陳雙全副議長說,國民黨徵召賴峰偉是因為他過去的施政成績,大家有目共睹,所以要由最優秀的人來代表國民黨出征,取回執政權。他希望鄉親勇敢站出來,支持有能力、有理想,能為澎湖做事的賴峰偉。


△賴峰偉騎鐵馬登記參選縣長。(莊惠惠攝)


△賴峰偉在支持者的陪同下,誓言澎湖重返榮耀。(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