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島嘉年華 白沙後寮吹海風賞花火

【本報訊】「2018海島嘉年華」白沙場次,30晚上在白沙後寮遊客中心旁廣場繽紛啟動。璀璨炫目的花火如彩帶般從天空綻放,一掃連日下雨的陰霾。
昨晚天空雖飄著細雨,但仍不減眾人參與「2018海島嘉年華」的熱情,地方特色料理品嚐秀讓饕客們一飽口福。晚會由赤崁社區辣媽舞團以動感的舞姿熱鬧開場,緊接著,世界冠軍綜合雜技秀讓在場民眾看得目瞪口呆,台語歌后陳思安以輕柔的歌聲,引起眾人的共鳴。
縣長陳光復在花火施放前抵達會場,他在致詞時表示,雖然連日陰雨,天候不佳,但為了不讓大家失望,縣府下午特別開會討論,決議晚上活動如期舉行。他說,白沙鄉的嘉寶瓜、洋香瓜,香甜多汁,古早味的八寶肉丸口感酥脆、紮實,籲請大家多予支持在地特色農產品。並竭誠歡迎9月、10月再度蒞澎參與世界最美麗海嘉年華盛會。
議員宋國進、魏長源、旅遊處長洪慶鷲、白沙分局長程純濱、白沙鄉長莊美李、後寮村長許興光、通樑村長張健完、後寮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葉文泉等均到場。
△雨中的煙火依然炫耀奪目。

△赤崁社區辣媽舞團動感的舞姿開場。

△縣長陳光復、鄉長莊美李等為海島嘉年華活動啟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