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8海島嘉年華」邀您來白沙鄉後寮吹海風賞花火

【本報訊】「2018海島嘉年華」第6場活動,選在白沙後寮遊客中心旁廣場,縣府邀您8月30日一起來吹海風,欣賞絕對值得期待的花火秀,配合音樂躍動的煙火,有如彩帶從天空墜落的璀璨炫目,保證讓大家享受美好假期到極致。
8月30日下午6時將由白沙鄉公所推出地方特色料理品嚐秀,提供民眾及遊客品嘗試吃。6時30分,則由熱力四射的赤崁社區辣媽舞團,以最動感的舞蹈表演熱鬧開場,讓現場的大家一起動起來,並邀請到獲得世界冠軍的綜合雜技秀,難得一見的表演將再次展現,還邀請有江蕙接班人之稱的台語歌后陳思安到場獻唱,讓你感受吹海風、欣賞表演節目,晚上8時更有長達10分鐘精采美麗的花火秀。
旅遊處誠摯邀請您,把握暑假尾巴,快來一趟大自然之旅,享受只屬於自己的身心放鬆時刻,完全充電,盡情享受專屬假期。 趕快規劃一趟澎湖遊吧!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8海島嘉年華」、「澎湖逍遙遊」及 「澎湖逍遙遊」臉書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