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選舉受理登記第2天 縣長2位議員6位鄉長4位(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107年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4日投票,並於8月27日至8月31日受理候選人登記,昨天受理登記的第2天,雖然下一整天的雨,候選人仍風雨無阻前往,縣長選舉部份有2位、議員6位、鄉長4位、鄉市民代表31位、村里長55位候選人登記。
澎湖昨天一整天雨勢滂沱,參選人冒雨登記,無黨籍參選縣長的澎科大教授吳政隆強調「澎湖轉運站」為訴求,在老婆的陪同上完成登記。陳大松昨日上午則在老婆及鄉親簇擁下,強調「用能力超越綠」,看好吉時9時38分完成登記,所有支持者在門外大喊當選,截至昨天,澎湖縣長選舉候選人有3人完成登記。
鄉市長部份,國民黨籍湖西鄉長吳政杰,昨日上午也在一群小小兵湖西社造志工的陪同下完成登記,當吳政杰登記完,小志工還為吳政杰唸打油詩,「愛的鄉長大家一起來,鄉長鄉長鄉長~就是吳政杰,預約幸福湖西好鄉2.0」。除此,白沙鄉代表會主席宋萬富也轉換跑道、西嶼鄉許月里、七美鄉秘書呂啟俊等都順利完成登記。
議員馬公第一選區:陳雙全、回鍋的許麗音及歐中慨、里長蔡見利此次也轉換跑道;第三選區魏長源,另外,七美主席張仁和也轉換跑道。(接二版)



△陳大松由老婆及大批鄉親簇擁下完成登記。

△湖西鄉長吳政杰由社區營造小小兵陪同完成登記。

△里長蔡見利轉換跑道參選議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