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心贈書「我拿什麼奉獻給你」嘉惠馬高學子

【記者嚴光澎報導】財團法人寶德教育基金會洪助誠董事長透過與國立馬公高中石仲哲校長在機場的一面之緣,昨日特別帶隊至馬公高中貴菊圖書館,捐贈60本短篇故事書「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提供班級共讀使用,嘉惠學子。

短篇故事書「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們是父母最大的寶,最大的牽掛。他們把我們養育成人,不容易!可憐天下父母心,你能理解嗎?當你高興時,父母也替你高興,當你難過時,父母比你更難過。世界上還有哪種愛這麼無私,這便是父母的愛。成為了他們的孩子,我們便成了父母手中心中那一個風箏,不管飛得多高多遠,他們總是把那頭拽得緊緊地。我拿甚麼獻給你?你曾救贖我靈,奉獻雖小已是我所有,一切我願意聽主命。我拿甚麼獻給你?一切為我撇棄,我願奉獻,不留下一點,完全奉獻與你。

昨日由馬公高中圖書館玉姝主任及秘書代為受贈,感謝基金會的愛心,歡迎各班前往借閱,願馬高人人皆有奉獻之心。



△馬公高中圖書館主任及秘書代為受贈,感謝財團法人寶德教育基金會的愛心,歡迎各班前往借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