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尚和歌仔戲劇團《我的玉兔奶奶是隻大野狼》週六演藝廳開演

【記者張小瑜報導】翻轉傳統,歌仔戲也能很童話,尚和歌仔戲劇團《我的玉兔奶奶是隻大野狼》將在本週六(8/3)下午3時於澎湖演藝廳熱鬧上演。該活動為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的「澎湖吸館」系列節目之一,是一場專為兒童設計,適合親子共賞的歌仔戲劇,邀請大家一起體驗歌仔戲的唱打作捻。

尚和歌仔戲劇團於1995年創立,深耕於歌仔戲劇的教育推廣與演出,作品多次入圍傳藝金曲獎,連年獲邀赴新加坡演出,並自102年至113年連續多年獲選為TAIWAN TOP演藝團隊。《我的玉兔奶奶是隻大野狼》是尚和2023 年製作推出的最新兒童題材作品,於高雄市首演時,深受好評。本戲劇以小朋友熟悉的童話故事為藍本,融入濃厚的傳統歌仔戲的唱唸作打,傳遞溫馨的親情、堅定的友誼和正向人生觀,演出並安排了與觀眾互動的環節,一同拯救被巫婆施了魔咒的玉兔奶奶,有趣又極具教育性。

《我的玉兔奶奶是隻大野狼》採售票演出,觀眾可透過opentix平台或於上班日期間至澎湖縣演藝廳購票,購票3張以上可享9折優惠,購買8張以上享有75折優惠。詳細購票資訊請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網址https://www.opentix.life/)或洽詢06-9261141#233文化局張小姐。



△《我的玉兔奶奶是隻大野狼》8/3演藝廳開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