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辦理心聚點紓壓講座 收穫滿滿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聘請教育部教師諮商輔導支持中心,由馬公高中石仲哲校長主持,羅明榮心理師帶領同仁們如何了解自我,分析壓力來源、面對壓、力方式、如何紓壓等,收穫滿滿,暑期將至期許所有同仁們舒展身心,好好充電,為下學年度做好準備,繼續加油。

羅明榮心理師主題「心靈、藝術、身體—藝術自我陪伴與照顧,主題類別~身心平衡;在非語言的世界裡安靜、整理、突破空間與接受的歷程,好多的創意因為時間與空間回歸到「人」的本質,不違背夢想生活與妥協,接受自我的歷程;立基於「藝術表達」的方法,以視覺藝術作為主要創作媒材,編織情感與記憶,開啟豐富的感官體驗,在自我與他人之間,往返來去,一點一點構築自己的心靈秘境,整合身心,重新擁抱與擁有自己;預期效益:協助參與者關注自我身心狀態、協助參與者提升自我照顧能力、協助參與者建立互助之善的團體動力。

石仲哲校長與同仁們參與盛會,暑期將至期許所有同仁們舒展身心,好好充電,為113學年度做好準備,繼續加油。




△馬公高中石仲哲校長(左)主持,羅明榮心理師(右)暑期將至期許所有同仁們舒展身心。(嚴光澎攝)

△羅明榮心理師帶領同仁們如何了解自我,分析壓力來源、面對壓、力方式、如何紓壓。(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