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同家扶合力助貧

【記者張小瑜報導】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12日,由洪奇昌總會長、吳敏(鳥來嬤)創會總會長、陳仁和副總會長及諸多幹部與眷屬,親至澎湖家扶中心捐贈100張澎湖伯伴手禮店的500元商品兌換券(價值50,000元),於澎湖伯盃超跑公路菁英賽之際,也進行愛心公益行動,讓澎湖家扶的服務家庭自行到店內挑選澎湖特色海鮮乾貨與名產。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由吳敏(鳥來嬤)創會總會長發起成立,現任的洪奇昌總會長,本次「澎湖伯盃超跑公路菁英賽」由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中華賽車會及富康整合行銷公關有限公司共同辦理,是澎湖4月的重大賽事。

此次是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第二次送暖到澎湖家扶,2022年曾代表「UCRA華盟拉力賽」的主辦單位-華盟拉力賽事運動推廣協會,捐贈總價值50,000元的名產商品兌換券。

洪奇昌曾連任六屆立法委員,也曾擔任海基會董事長等職務,洪表示,觀光旅遊,連結許多產業,像是在交通、住宿、餐飲、娛樂休閒產業,尤其是在澎湖,多數人仰賴著觀光季所帶來的商機,因而提供了許多的就業機會,希望藉此賽事,為澎湖帶來經濟效益,也對在地需要幫忙的家庭多加關懷。

澎湖家扶中心主委陳雙全對此表示,兩年前因華盟拉力賽牽起了這項善舉,如今善的循環再次回到家扶,心中充滿許多感動,感謝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對家扶的信任和對家庭的關懷!4月也正逢家扶推動兒童保護服務的重要月,4月28日是家扶推動第11年的「兒童保護日」,澎湖家扶將在4月28日(禮拜天)於國際廣場辦理「用愛包圍-兒保親子同樂會」,在此廣邀澎湖民眾一起來同樂,或者也可加入「兒保之友」行列,支持澎湖家扶推動兒保相關服務,幫助受虐兒少重回健康身心,脫離惡夢。郵局劃撥帳號04560844(戶名:澎湖家扶中心,請註明「兒保之友」)



△澎湖伯盃超跑公路菁英賽起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同家扶合力助貧,澎湖家扶主委陳雙全代表致感謝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