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爭霸漁翁島! 澎湖伯盃超跑公路菁英賽未跑先轟動

【記者李復源報導】賽車迷望穿秋水,睽違2年,澎湖伯盃澎湖超級跑車公路菁英賽,即將於13、14日(週六、週日)週末二天,於擁有壯麗玄武岩景觀的西嶼漁翁島盛大舉辦。

11日發生意外小插曲,參賽保時捷超跑於卸貨時遭貨櫃壓傷,現身會場的廖老大笑稱,一切有船務公司保險支付,損失約在2、300萬元。

據了解,本屆澎湖伯盃澎湖超級跑車公路菁英賽廣受各界矚目,週六、日兩天共舉行四回合賽事,可謂繼2022年首次辦理拉力賽後,再次移師外島,舉辦專屬超跑等級的菁英賽。

賽車界網紅名人及專業車手雲集,包括D2車隊及Border車隊等,近百輛國際知名廠牌名貴超跑齊聚西嶼。參加車手及其眷屬共計有80台車,超過500人跨海抵澎觀賽,一起為所有熱血菁英的參賽車手加油打氣,聲勢浩大、未跑先轟動。

賽事由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及中華賽車會及富康整合行銷公關有限公司共同辦理,賽事等級為全國公開級,包括會長前立委洪奇昌、創會長鳥來嬤今12日都將抵澎,澎湖伯伴手禮店也冠名贊助。

西嶼鄉長李添進表示,歡迎高強度賽車團隊抵澎參賽,13日開幕式,將出動戰鼓隊與賽車轟隆低沉引擎聲相互尬場,將賽事氣氛推向最高點,歡迎對超跑有興趣的鄉親前來賞車。







△澎湖伯盃超跑公路菁英賽未跑先轟動。 (李復源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