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省立馬中初中30屆高中24屆同學在台北参與

【記者嚴光澎報導】省立馬中初中30屆、高中24屆同學昨日茶敘在台北明星咖啡館参與,由吳美儀、許秀珠伉儷、陳育仁、曾國增、鄭錦道、呂美惠、高銘琴、李錦華、陳秋冷、郭智祥、林秀春、許秋月、陳松濤、王双慶、洪秀玲、林敬崇等同學,祝福同學們萬事如意、平安健康幸福。馬中初中部最後一屆同學會今年8月、9月澎湖相見。

省立馬中初中30屆、高中24屆同學會,也是初中部最後一屆,分別於民國59、62年畢業,畢業校友們聚會的頻率越來高,從畢業幾十年到剛畢業不久的,由此可知同學在校友心中的地位日漸提升;昨日在台北明星咖啡館参與,出席同學頗為踴躍,也十分熱烈。

初中30屆五十四年、高中24屆五十一年同學會參加,實在難得不容易,精心策劃不遺力,整裝相約回故里,8月、9月澎湖相見,同學相見心欣喜;往返澎湖,看到澎湖愈來愈好,真是令人高興,實為同學之福,可以跟學生連絡、交流,省立馬中初中30屆、高中24屆同學盡一分心力。



△省立馬中初中30屆、高中24屆同學参與,也十分熱烈。(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