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惡質政治動作! 蘇育德疑遭「冒名栽贓」

【記者李復源報導】議員蘇育德昨29日晚間於臉書發文表示,上午接到一通電話,有一位漁業界的頭人,關心我是不是被人誤會,並表示外傳有某位漁民被「蘇育德議員」檢舉違規從事漁業行為。

蘇育德表示,我極為重視此問題,隨即與案主聯繫後發現,該船隻皆停泊望安鄉作業,而我與我的團隊人都在馬公,絕不可能有機會去看見望安的船隻。此外,我與我的團隊確實沒有人向海巡或農漁局提出這個檢舉案。

蘇育德並表示,這似乎是惡質的政治動作 ,育德是被人「冒名栽贓」了!請造謠者自重!



△蘇育德疑似遭「冒名栽贓」(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