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科大33週年校慶 健康路跑率先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舉辦33週年校慶活動,23日大好天氣開啟美好的序幕。澎湖科大為推廣全校體育活動,33週年校慶迷你馬拉松暨親子健走活動,主要倡導學生運動與健康重要性,活動吸引教職員工生及社區民眾超過600人共襄盛舉。

本次校園路跑分為「休閒組」與「挑戰組」,在澎湖科技大學黃有評校長鳴槍起跑後,參賽的教職員工生與社區民眾無不卯足全力,展現活力,替國立澎湖科技大學33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拉開精彩的序幕,報名參加本次路跑活動每個人均有獎勵一件運動衫或運動毛巾。

黃有評校長表示,今年的校慶路跑活動,創下立校33年以來最多的參與人數,代表學校全體教職員工生對全民運動的重視,也希望藉由這次的路跑健走活動,能夠帶動學校蓬勃發展的契機。除了路跑活動,全校也將展開一系列的運動競賽和高達47攤參展的園遊會活動,歡迎各界民眾踴躍前往澎科大體育館和操場共襄盛舉。此次活動深獲本縣各界支持,特別感謝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贊助宣導品,縣警察局和馬公分局警察同仁為本次活動交通管制的辛勞也一併致謝。





△澎科大33週年校慶之迷你馬拉松暨親子健走活動,黃校長帶動起跑。

△澎科大33週年校慶之迷你馬拉松暨親子健走活動,600多位師生及民眾熱烈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