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高錄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升學榜單

【記者嚴光澎報導】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放榜,國立馬公高中高三應屆畢業生,共有30人上榜,另外通過第8學群的同學也有2位,準備進行第二階段的測驗。

石仲哲校長除了恭喜錄取同學金榜題名,也鼓勵已通過第一階段的同學能再接再厲,並特別感謝所有老師們及家長們對孩子們的付出與努力。

今年30位錄取大學繁星推薦的學生名單及校系如下:方○平(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臺灣語文學系)、王○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生物學系)、朱○慈(東吳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江○琳(輔仁大學應用美術學系)、吳○岑(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吳○庭(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社會與社會工作學系)、李○宸(銘傳大學休閒遊憩管理學系桃園校區)、易欣(東海大學電工程學系)、洪○安(輔仁大學哲學系)、洪○和(國立成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洪○凱(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張○慈(亞洲大學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張○嫚(中國文化大學心理輔導學系)、莊○碩(中原大學財經法律學系科技法組)、許○恩(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機械工程學系)、陳○今(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陳○亘(靜宜大學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陳○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臺北校區)、陳○宇(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陳○伶(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陳○杏(義守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陳○霏(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傅○庭(國立屏東大學幼兒教育學系)、楊○庭(臺北市立大學英語教學系)、楊○甯(義守大學物理治療學系)、蔡○中(國立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蔡○祐(國立高雄大學運動健康與休閒學系)、鄭○君(世新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鄭○佳(國立政治大學東南亞語文學系越文組)、顏○笙(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英語學系)、莊○謀(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蔡○叡(長庚大學醫學系)。



△馬公高中石仲哲校長除了恭喜錄取同學金榜題名,也鼓勵已通過第一階段的同學能再接再厲。(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