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之所欲長在我心》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參選人冼義哲

2024年大選的結果,是我們必須共同面對的嚴峻課題,我們在基層、在青年世代都遇到支持流失的挑戰。還記得1月13日開票的當晚,就在縣黨部,幾位資深的支持者看到國會無法過半的局面,都感到憂心忡忡。

回想四年前,我有幸受到盧長在主委的提攜,先後擔任發言人、執行長,加入縣黨部、投身第一線的服務。非常感謝那段時間裡,黨員先進對我們的讚許、社會大眾對我們的認同。我們當時一起努力,證明了民進黨可以做得更好。

過去一年,我專心在學術研究上,完成我的論文,而在研究的過程中,對這幾年來,中國如何滲透、製造假訊息、利用自由社會的開放性影響台灣民主選舉的結果,作為一個本土派,我深感沒有任何樂觀的本錢。而澎湖,我們的家鄉,就是對抗中國極權擴張的最前線。

2022年,當縣黨部遇到形象危機時,為了保全黨部、保全我們所提名的候選人,我可以辭職承擔責任;如今,當看見黨再度面對嚴峻挑戰時,我也願意再次承擔責任。

我要正式向各位黨員先進、前輩、同志、好朋友報告,我將參選下一屆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主委。

我將與我們最年輕的全代許唯展,以及各位黨員先進、前輩、同志、好朋友共同攜手努力,更要邀請代表社會各界的黨員同志一起參選縣黨代表,讓我們打造更多元、更有生命力的民進黨澎湖縣黨部。

我始終堅信,所謂「民主」,就是你我共同參與其中;持續做得更好,就是「進步」。因此,我要在此邀請各位黨員先進、同志、好朋友,我們一起來參與、一起努力讓縣黨部更好,一起擦亮我們的招牌,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

我們一起啟動黨部再造,同心深耕基層、培育青年、廣納社會力,貫徹「民之所欲長在我心」的信念,未來我也會逐步向黨員同志、先進報告說明我的五大政見主張。

未來,我們將從「草根民主、永續發展、守土衛國、社會正義、生態智慧、尊重多元」這六大核心價值出發,共同實現「信賴台灣,看好澎湖」的願景。

相信只要有各位的支持,我們一定可以找回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的初心,攜手打造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綠色未來!

望您牽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