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新力量-阿忠有用心 市民真放心

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我滿懷感激與感恩之情!一年來,馬公在各位的支持與努力下穩步前行。此刻,我想向大家、向我們的城市,深深地表達我心裡的感謝。

感謝每一位馬公市民,是您們的堅韌不拔,共同繪製了我們城市的繁榮圖景,無論是面對挑戰還是慶祝成就,您們總是馬公最堅實的力量。

再者,我要感謝各里里長,您們無私地奉獻,為各鄰里的和諧與進步扮演著關鍵角色,有您們的努力與付出,是我們這座城市不可或缺的寶貴資產。

同時,對於各社區理事長、總幹事,我也致以最深的敬意,感謝您們在社區管理與發展上的智慧與決策,為市民的生活質量提升做出了重要貢獻。

另外,我要向市公所全體同仁 表達衷心的感謝,您們的專業與熱情,是推動市政前進的強大原動力,在每天的業務工作中,您們都展現出無比敬業精神。

更要特別向馬公市民代表會全體代表 敬禮,感謝您們在過去一年為市民福祉不懈努力,為城市的發展與改進向市政團隊提供寶貴的建言。您們的辛勞、深思熟慮的議題討論,以及對公共事務的熱忱投入,是我們城市民主進步的基石。感謝您們代表馬公市民的聲音與權益上所展現的堅持和勇氣,您們的貢獻為馬公的未來奠定堅實發展基礎。

願我們以積極的心態迎接2024年,讓我們一起承諾,將馬公建設得更加美好;未來的路上,我們將攜手同行,再創馬公光輝、燦爛的城市斐頁。感謝大家,祝福各位新年快樂、龍轉乾坤。

馬公市長黃健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