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身心靈發展協會與心之融宇宙能量中心伴澎湖貧困兒少度寒冬

【記者張小瑜報導】國際身心靈發展協會與心之融宇宙能量中心於今年11月舉辦能量書法公益活動,協會創辦理事長Guru Tai老師親自揮毫,贈送每位與會者客製化的能量書法春聯,分享善與能量,並鼓勵其捐助善款,幫助經濟貧困的家庭,當晚現場與線上參與者捐款相當踴躍,會後將10萬元捐給澎湖家扶中心,用於扶幼捐款與急難救助。

協會創辦理事長Guru Tai老師率領眾多會員與學員投入公益,平常舉辦各種身心靈活動包括多元靜心、頌缽療癒等課程,促進會員的身心健康,自2018年開始在國內外從事各種公益活動,除了捐助款項外,也會捐贈物資、舉辦公益與能量祝福課程。

至今是第六次透過能量書法公益,募集超過100萬元捐助給各地家扶中心,而今年分別於1月、11月各捐10萬元善款,共計20萬元,幫助澎湖的家庭。Guru Tai老師非常感恩有機會去從事海內外公益活動,運用自己的力量,讓更多人得到幫助,印證「施比受更有福」的經典智慧。

澎湖家扶中心陳玉如代理主任表示,非常感謝Guru Tai老師及會員們,這些年的善舉,在今年一月看見扶助家庭的生活需要,更在入冬之際,雪中送炭,陪伴家庭度寒冬。今年深刻有感通貨膨脹所帶來的影響,加上冬季許多家庭因天候關係,都面臨季節性失業的問題,使得生活變得不易,誠摯感謝Guru Tai老師及會員們的幫忙。

另外,也邀請社會各界的善心人士,一同來支持今年12/10(日)的歲末送暖園遊會,成為扶助家庭對抗通膨、脫離貧窮的重要力量,陪伴他們重返笑容!有意捐款贊助者,可利用劃撥、轉帳、信用卡或Line Pay;更多活動詳情歡迎來電(06)927-6432或至澎湖家扶中心FB粉專洽詢。捐款劃撥帳號:04560844(戶名:澎湖家扶中心)。



△國際身心靈發展協會創辦理事長Guru Tai老師親自揮毫,贈送每位與會者客製化的能量書法春聯,分享善與能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