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拿美工刀闖郵局! 酒醉男喊「我要搶劫」(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2日上午一名朱姓男子喝完酒後,竟然持美工刀闖入郵局,並大喊「我要搶劫,報警就殺人!」,嚇得郵局行員立刻通報警方,員警在1分鐘內就迅速到場並將朱男壓制在地逮捕,全案依強盜未遂和恐嚇罪偵辦。

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昨日上午10時38分接獲位於馬公市中華路郵局的行員報案有人持刀搶劫,警方到場發現一男子酒後持美工刀徒步闖入郵局,並高喊「我要搶劫,不要報警,不然我要殺人!」嚇得郵局行員立刻通報警方。

經查朱姓犯嫌年約44歲,涉嫌酒後、徒步持美工刀單獨進入馬公市中華路小郵局高喊我要搶劫。馬公警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在1分鐘內迅速到場並壓制逮捕主嫌,現場並起獲美工刀1支,全案目前依強盜未遂、恐嚇罪偵辦。

馬公警分局強調,不容許任何暴力手段侵害他人身體財產,警方有決心壓制逮捕任何不法行為,呼籲千萬不要以身試法。由於朱姓嫌疑人精神並無異狀,根據了解是心情不佳,酒後幾杯黃湯下肚壯膽,就隻身持美工刀前往小郵局行搶,但心情不佳及犯案真正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偵訊釐清案情。








△馬公光明所接獲通報後,警力一分鐘趕抵。(馬公警分局提供)

△酒醉男拿美工刀闖郵局。(馬公警分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