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胡松榮關心國民運動中心執行進度

【記者鄭家瑜報導】國民運動中心何時蓋?議員胡松榮表示,上周末他與副議長藍凱元參加羽球比賽開閉幕,運動選手圍繞著他們關心這項議題。

胡松榮說,國民運動中心已經公開閱覽,外傳現在只差陳光復縣長點頭,就能夠執行發包,他希望縣府副縣長、秘書長幫忙推一下,讓運動中心早日拍板定案,早點啟用。

秘書長蔡淇賢表示,縣府對運動很支持,縣民中心包括原設計需要6億5千萬經費,目前預算只有5億1千萬,相對預算不足,縣府擬分階段辦理,不足經費再籌措或申請補助;過程中有些教育部補助要審查、公開閱覽等,程序會花一段時間。

胡松榮認為,第一階段比較重要,縣府只要跨出這一步,民眾自然就放心,現在甚麼都沒做,外界很擔心會有變數。

藍凱元表示,中央補助3億3千萬,縣府可以先就這部分執行,讓民眾看見政府是玩真的,而不是紙上談兵空口說白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